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上门理发进社区,高龄老人笑开颜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了充分发挥家门口服务工作站的平台作用,更好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实惠的家门口服务,9月12日一大早,理发师志愿者来到北蔡镇莲溪八居,与社区干事们一起上门为高龄老人理发。理发师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高龄老人修剪头发对于老人的要求也都尽量满足。看着修剪后的头发,老人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北蔡镇政府为民着想,将理发店搬到了家中,虽然自己腿脚不便也可以不出家门就享受到理发店的服务。在炎热的夏日,理发成为了高龄老人家庭的一桩烦心事,上门理发的服务为老人送去了便利,也为老人送去了关爱。

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来受尊敬,是人类精神最美好的一种特权,全社会都应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