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陆家嘴志愿者协会2019中秋手工月饼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陆家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一场以“2019年迎国庆·庆中秋陆家嘴志愿者回馈活动为主题的志愿者手工月饼制作活动,活动邀请了40多名志愿者代表在东方明珠可口可乐欢乐餐厅一同制作苏式月饼。

活动前,先由我们的面点老师为各位志愿代表们演示和讲解如何制作手工月饼,在老师讲解完后,志愿者代表们早已跃跃欲试,纷纷拿起手边的面团,擀皮的擀皮、捏面团的捏面团,充分发挥动手能力。虽然一开始大家有点不太熟悉其中的窍门,有些月饼做的很富有艺术性,但随着大家熟练度的提升,月饼的样子越来越好看,动作也越来越娴熟。擀皮、包馅、塑型、盖印,一整套流程下来,不一会儿,案板上摆满了志愿者代表们的手工月饼作品。

看着一块块热乎的月饼出炉,其中一名志愿者代表和大家不禁感慨道:以前的月饼都是买着吃,今年能一起手工制作月饼,吃起来别有一番滋味呀。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志愿者们不仅在制作过程中相互取经,争相分享自家中秋习俗,大家还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志愿者之间的关联。同时,他们也觉得如今齐聚在陆家嘴志愿者协会这个大家庭,共同为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参与这样一场活动,共同过了一个这样意义非凡的中秋节,能够吃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感受到陆家嘴志愿者协会带给他们满满的中秋祝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