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北蔡镇举行重阳义诊便民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10-14

恰逢全国第七个老年节之际,1013日上午由北蔡镇六里社区主办,君康医院等单位承办的“关爱健康,重阳义诊”活动在君康医院广场举办。北蔡镇大华七居组织社区老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

同时,当天在君康医院旁的大华休闲公园内还举办了“尊老爱老夕阳最红,公益爱心奉献最美”便民服务活动,有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理发、磨刀、修伞、织补、修小家电、金融反假、膏方、心理咨询等便民服务,居民们都踊跃参与,活动现场非常热闹。

参加此次活动的小区居民纷纷表示,生活在北蔡的老年朋友们真的很感恩,社区时常有各种活动,使退休后的生活多姿多彩,人与人之间邻里和谐、家庭和睦,所以身心感到非常愉悦,感谢党感谢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