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新时代、新品区、新未来,泥城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8日上午,泥城镇文明办、安监所、社区志愿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单位在雷锋广场开展迎进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进博!助力新片区建设!

    居民朋友们自发在“志愿服务 助力进博”的签名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践行文明之约,展示“会展之城”良好城市形象。

    安监所志愿者现场给居民发放安全宣传折页,讲解日常用气、用电注意事项,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召开营造安全环境。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板前,居民们驻足观看,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看到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与进步,一起畅想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缝纫、磨剪刀、理发、量血压等“家门口”便民服务持续受到居民群众的欢迎,每月定期的志愿服务,在带给居民群众实惠和方便的同时,更弘扬了奉献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

助力进博!

助力新片区!

泥城志愿者在行动!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