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疫情好事丨寒风中,我们在坚守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近日寒潮突袭上海,带来了雨雪天气及大风降温。待在室外几分钟就觉得寒风刺骨,更不用说连续站上几个小时。可是,就是有这么一群人志愿者不惧严寒的考验,每天坚持在小区大门口值守,配合保安进行居民出入检查工作,并对进出小区的居民给予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没有谁是局外人,大家都在为打赢这场艰难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着。

当前情况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北蔡镇政府的指导下,艾南居民区党总支明确工作职责,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最严密地防控措施捍卫着一方家园的平安。大家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