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抗疫有我,爱卫同行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0-04-30

今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净化疫情期间的小区环境,为社区居民创造更加干净卫生的居住条件,北蔡镇御桥六居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和小区骨干在430日上午9:30开展了爱国卫生月义务劳动活动。

活动以捡拾小区主干道、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清理楼道卫生死角为主。御桥六居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及社工分别带领大家分三组行动,用实际行动倡导“抗疫有我,爱卫同行”。大家手拿铁钳、环保袋等工具对道路两旁的碎纸屑、塑料废物、烟蒂等暴露垃圾进行清理,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分工合作。经过共同努力,使辖区内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疫情期间,整洁干净的小区环境尤为重要!还有参加过多次义务劳动的志愿者说:“今年的环境明显比去年有所改善,垃圾少了、居民的素质明显提高了!”

通过本次爱国卫生月义务劳动活动,辖区内的小区环境更加舒适、干净、清新、卫生,参与活动的义务劳动者们用自己的躬行身教为小区环境谱写最美篇章!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