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清扫落叶 美化家园”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春夏之交,小区树木掉落大量枯黄树叶,绿化带里落叶成堆,既影响小区环境卫生,更潜藏火灾安全隐患。为清洁家园,助力创卫工作,5月15日上午,北蔡镇海东居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扫落叶 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绿色马甲,拿着扫帚、铲子、耙子、钳子等劳动工具,来到小区的绿化带、活动广场旁清扫落叶。大家分工合作,有的用耙子把落叶从草坪内清理出来,有的用扫帚把散落的叶子扫成堆,有的两人一组装树叶,有的捡绿化带里的垃圾。

     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清理了300多平方的落叶,有效的消除了安全隐患,美化了小区环境,助力了创卫工作!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