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党员带头,助力创城——东明社区居民区开展楼道堆物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发扬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共建美好家园,东明社区志愿者协会牵头,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联合各物业公司开展“党员带头,助力创城”楼道堆物集中清理活动。

堆物严重的居民区楼道事先张贴通知,要求居民自行清理,逾期未清理的物品视作无主物,将由物业统一搬除。52110点整,专项清理活动开始,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红马甲,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工具,与物业、居委社工一起,对96个楼道进行全面清理。一天内,清理出了自行车250余辆,杂物、纸箱等几十余车,并安排保洁在清理后清扫,干净整洁的楼道,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物业工作人员也会加强居民区楼道巡视,防止堆物现象回潮,确保居民区区环境干净整洁。

此次楼道堆物集中清理整治,党员志愿者和社工们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还小区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并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得到了大多数居民的认可和响应,党员带头,人人参与浦东创城工作,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浦东新区成功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