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粽子飘香莲四情 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北蔡镇莲溪四居委开展了“粽子飘香莲四情 走访慰问送温暖”慰问活动。

    6月18日,党总支陈芸香书记和结对志愿者一起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高龄、独居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粽子和咸鸭蛋,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陈书记和志愿者都与老人们亲切的拉起了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嘘寒问暖,关切的话语让老人们很是感动,激动的表示感谢政府,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一个个飘香的粽子,一句句温暖的问候,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使他们心中充满了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既奉献了爱心也是传承和弘扬传统的文化习俗,切实让百姓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情意,温暖了民心,帮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端午节。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