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环境清洁人人参与,健康舒适家家受益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617日,为巩固段创城成果,北蔡镇鹏海一居联合物业以及志愿者对西鹏海小区的楼道进行集中清理,同时专项清理绿化带杂物,消除安全隐患,打造整洁、通畅的楼道,健康舒适的小区。

    尽管西鹏海小区目前正在外墙整修中,也积极响应到创城号召,持续开展清洁卫生活动。活动中,对小区内的楼道逐一清理,对绿化带成片清洁。居委社工、党员志愿者、物业等各方人员大家撸起袖子一起干,有的清扫楼道,有的搬运老旧车辆,有的清理绿化带堆物,忙得热火朝天,一个个楼道干净起来了,一片片绿化整洁起来了,周边的居民也一群群地自发参与进来了。

    小区环境清洁不仅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也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通过人人参与,家家收益,共建健康、舒适、美丽的大家园。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