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新时代文明实践引领“掌舵”,科普健康“谱新篇”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金杨“智慧健康小屋”是以基础体检、慢筛查为核心,打造慢病互动、膳食、运动、养生、健康教育为一体的科普示范点。20人组成的科普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智能、便捷、全面的“家门口”健康生活服务。

金杨街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为在金杨社区大力宣传文化科普,对接了市科技党委发布的项目,202086日,带领科普志愿团队前往绿木成荫,风格典雅,怡静入画的南昌路47号科学会堂主楼,西侧南昌路57号的科学会堂连接工程于2006年落成,连接工程在传承的基础上既有现代气息,又体现新旧映衬,犹如珍珠项链,将儒雅的老楼与时尚的思南楼串连起来,使这两幢跨度近一个世纪的建筑实现了“科学对话”。

“科学会堂”是上海市首批挂上铭牌的“优秀历史建筑”,以展现其独特的魅力,呈现出浓郁的科学文化氛围,是令人神往的科学殿堂,更是科学普及的策源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金杨街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跨出了崭新的一步,志愿者真切感受到了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大家纷纷表示,为国家科学技术领域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今后要在工作、生活中不断树立和弘扬科普知识,崇尚科学,普及真理。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