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创意DIY·幸福“抱”回家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不断推进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社区群众,传播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念,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近期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高桥镇团委和高桥镇志愿者协会,面向各村居“家门口”服务站,开展了数场创意DIY抱枕绘画活动,让社区老年人们把幸福“抱”回家。


    活动中,文化志愿者老师耐心地向社区老年人们教授绘画基本要点。老人们在听明白基本要领后,跃跃欲试,接过由青年志愿者分发的绘画工具,开始勾线。在绘画的过程中,大家积极地相互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在文化志愿者老师和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老人们的想象力被充分地调动了起来。很快,各种各样的内容跃然“纸”上,有画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的,有画高桥老街风貌的,还有画水鸟鱼虫的……生动活泼,栩栩如生。老人们满心欢喜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喜悦。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配送活动之“创意DIY·幸福‘抱’回家”已在高桥镇辖区内多个“家门口”服务站开展。活动从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出发,鼓励老年人亲手参与完成抱枕图案绘制,引导老年群体以更积极、更开朗的心态面对生活,深受老年人的喜爱。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