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志愿服务•同创共建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为不断巩固精神文明创建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成果,做好属地单位和社区的志愿服务共建工作,由上海海关工业品中心、上海互联网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杨新村街道办事处、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金杨新村街道市民巡访团联合举办的“志愿服务·同创共建”活动于2021114日上午在金杨益天地206会议室举行,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金杨新村街道市民巡访团团长吴珍珠作为会议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来宾。金杨新村街道市民巡访团队员张有才、李静芬谈工作感想。海关工业品中心及互软集团向金杨新村街道市民巡访团代表赠送慰问品。由上海海关工业品中心第二党支部委员吉静讲述四史故事。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荣芳与上海海关工业品中心团委书记朱亚冠上海互联网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党支部书记黄倩倩共建签约、互换文本。上海海关工业品中心纪委书记陈庆东在致辞中表示将继续热忱支持双方志愿者团队的互动工作,通过交流活动共育优秀组织文化。上海互联网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宋朝光在致辞中表示将继续承担起志愿服务文明共建工作的主力军职责,推动共建活动取得新成绩,共创美好生活。

   最后金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培英为海关工业品中心颁发荣誉证书,并在致辞中对金杨新村街道市民巡访团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与企事业单位对志愿服务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金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晓莉为互软集团颁发荣誉证书,并在致辞中对企事业单位与社区志愿服务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文明的目标寄予厚望。

金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一直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指导,以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服务于全社区为信念,积极协调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社会组织、社区志愿团队,集中力量发挥整体优势,坚持把开展志愿服务与创新社区治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为金杨社区打造一面别具特色的志愿者服务旗帜。今后将开展更多形式和不同载体的共建活动,集宣传、服务扩大影响、营造氛围,从而形成共建共创谋发展,志愿服务促和谐的良好局面。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