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金桥镇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121上午,金桥镇召开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镇文明办、志愿服务中心、协会第三届全体理事出席会议。




会上,协会秘书长吴海蛟向理事汇报了2021年协会主要工作计划,并介绍了市区两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服务平台的相关功能。与会理事分别结合自身及所在领域交流分享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商讨2021年志愿服务工作设想。在与会人员的集思广益下,一张热腾腾的志愿服务资源清单新鲜出炉,为今后的协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全体理事参观了位于黄浦江畔的5G创新港,一走进创新港园区大门,就被浓浓的高科技氛围感染到,在专业工作人员的讲解下,理事们了解到,5G在影响个人生活的同时,也在改变着社会,创造“万物互联”的新时代,大家深深地感慨创新力量的强大动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事业光荣而神圣,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交流、创新服务,共同为金桥镇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