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创新放飞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2016浦东新区陆家嘴街道“全国科普日”活动 暨“公益直通车”学雷锋集市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6-09-22








922日上午820分,梅园公园里,陆家嘴街道原定9点开始的集市活动已经热闹非凡。近60名志愿者和近500位社区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陆家嘴街道办事处主办、陆家嘴街道科协、陆家嘴社区志愿者协会承办。志愿者们分别来自全欣公益、上海浦东恒山老人关爱中心、浦东惠众卫生技术指导中心、东方医院、中港疏浚、上海银监局、上海银行同业公会、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上海银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道市政科、街道图书馆和各居民区。他们提供了环保工艺作品展、科技图书漂流、机器人表演、团扇手绘DIY、金融理财知识综合宣传、名医会诊、上海市“志愿云”注册推广、交通文明宣传、爱心义卖等志愿服务项目。尤其是街道市政科进行的“上海市民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急救培训小课堂吸引了大量居民参与、认真学习。

街道综合办主任匡碧波在参加活动时说:“科普+公益的理念需要润物细无声的传递,日常常识重在百姓亲自参与。”

陆家嘴街道科协

陆家嘴社区志愿者协会

201692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