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防疫好事丨各式“暖心屋”现浦东街头,为志愿者们挡风遮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连日来,为了共同抗“疫”,浦东不少村居在主要道口都设置起了道卡,基层村居干部和志愿者们不论刮风下雨,24小时坚守在一线防疫执勤的岗位上,他们的身体健康、人身安全也始终牵挂着市民们的心。

在大团镇的一些村居道口,不少爱心人士捐赠了的暖心屋,为志愿者们遮风挡雨。

这些暖心屋是临时搭建的集装箱板房,除了可以挡风遮雨以外,里面还有桌椅板凳、高低床以及热水壶、饮用水等,可以为志愿者提供相关的补给。

在临港大道、东大公路的岗卡,大团镇金桥村的村干部、志愿者正在寒风中拦截一辆辆过往车辆,对陌生车辆、人员进行仔细询问和登记。

他们表示,虽然这几天都在连续“作战”,但是自从有了这个暖心屋,累的时候可以歇歇脚,休息下,真是太暖心了。

无独有偶,在果园村、赵桥村等地,同样出现了很多个形态各异的“暖心屋”,有的是爱心企业以前做活动用的,正好最近闲置在仓库里正好能派上用场,有的则是用临时销售点的遮阳棚改成了“执勤暖心屋”。

众人拾柴火焰高,不少村民得知后,也纷纷将方便面、口罩、手套等物资送到了这里,供志愿者们使用。

志愿者们表示,这一座座“暖心小屋”不仅温暖着志愿者的心窝,也成为了村口地标,守卫着村民的平安健康。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