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接受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4A级复评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0-09-11

910日上午,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院专家一行6人对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的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级进行现场评估。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邓亮、文明创建处副处长傅英、协会会长全国劳模吴尔愉出席评估会。


会上,评估专家听取了协会规范化建设等级评估自评报告,随后查阅协会的各项档案材料、实地查看,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评估专家对协会工作绩效表示肯定,开展的活动内容丰富且具有特色,枢纽功能发挥显著,同时也对协会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5年首次参评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来,新区志愿者协会始终把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本着先建后评、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原则,把这次复评既当一项工作任务,更当作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学习的好机会,通过复评和再次梳理对社会组织规范化运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对自身服务能力有了更深入的提升。




最后,邓亮部长表示,非常感谢评估院专家领导对协会工作的肯定,对此次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协会将及时加以整改落实。今后,将对标浦东三十而立再出发的新要求,对协会的未来发展和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

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

202091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