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溢彩御桥新客厅 携手共建绘绿意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1-03-15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个生气盎然的季节,迎来了北蔡镇鹏海三居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活动,3月12日上午“溢彩御桥新客厅 携手共建绘绿意”社区花园种植活动在御桥社区党委的关心下,在各爱心企业,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鹏裕苑“裕”花园进行了新一季的播种。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御桥社区党委书记丁敏燕、御桥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敏、北华置业有限公司经理吴伟华、世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计弘,卫行村党支部书记朱永明、汇虹物业经理朱晓峰,还有鹏海三居“裕”花园护绿队的成员们。鹏海三居自缤纷社区建设以来通过内部挖潜,外部引进,同创共建的社区治理模式,打造了以“春之生、夏之荫、秋之韵、冬之律”四季更替为主旋律,突出每个季节花卉苗木特色的《“裕”花园》居民自治项目。今天,大家相聚鹏三,再一次共同携手,播种下了一片片绿意,也播种下了春的美好希望,我们期待通过多方合力,自身不断的努力,将鹏海三居“新客厅”绿化孕育得越来越繁茂葱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