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九九重阳·志愿传情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树立良好的社会美德观念,2021年10月13至14日,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联合中港疏浚有限公司、金杨新村街道智慧健康小屋开展重阳节为老人送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
     智慧健康小屋内,由受过专业训练的医疗志愿者操作先进的检测设备,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测量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骨密度等内容的基础体检,使老年人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升对自身健康的认知。
中港疏浚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为金口二居70、80、90岁的独居老人、新疆回沪因病致贫的老年夫妇送去大米、食用油、猕猴桃、重阳糕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拉家常,送上贴心问候和真诚祝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情与关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本次为老服务爱心志愿活动秉承社会责任感,让老年人欢度重阳佳节,为创建美好金杨、和谐社区增添一份动人的色彩。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