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合庆镇青三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2-02-21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125日上午,青三村党总支与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起为村内困难家庭提供上门清洁服务,同时给老党员送上“合手艺”手工编织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本次活动分三个板块:一是走访慰问,龚书记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每到一处,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同时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是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困难党员户的庭院巷道以及室内环境进行了彻底清理,为困难党员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架起与困难老党员的“连心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