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合庆镇蔡路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爱心妈妈”手作坊开张了!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2-03-02


新年新气象,随着蔡路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爱心妈妈”手作坊的开张,居委里的妈妈们可是忙开了。

近日,蔡路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妈妈”手作坊——虎头包包制作活动。虎头虎脑的小老虎包包是用钩针钩织的,色彩丰富,活灵活现,憨态可掬而又展现着虎虎生气。小包包由一个个小零件组成,身体、脑袋、帽子、鼻子、眼睛……需要细致入微、一样样处理,很考验功底,技术薄弱一点的还拿不上手呢。看我们的妈妈们,时而眉头微蹙、时而热烈讨论、时而细数针数,俨然一个个认真的小学生模样。

针脚细细密密,一个下午只能勾出一小段,经历了7天的日夜赶工,虎头包包诞生啦!所有的成品将会用于义卖,款项会用来购置毛线,妈妈们再织成毛衣围巾等来帮助更多的孩子,让爱延续!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