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为老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2-03-02


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32日上午,永红村志愿者们来到残疾人、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义务打扫卫生。

一大早,志愿者们带上工具来到老人家中,先详细了解老人近期身体情况,并叮嘱老人疫情期间要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聚集。接着开始为她们测量血压、检查燃气安全、有序地帮着老人打扫室内卫生、收拾零散物品等。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功夫,老人家里就被打扫得干净、整洁。看着焕然一新的客厅,老人们开心地合不拢嘴。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老人居住环境,进一步发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得以发扬光大。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