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潍坊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分享志愿服务,传递雷锋精神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2-03-08

    3月2日下午,潍坊新村街道文明办、潍坊社区志愿者协会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了一场“3.5”学雷锋“蓝精灵”文明志愿者分享会活动。分享会上,由社区志愿者协会向大家介绍了“蓝精灵”文明路口志愿服务团队的整体情况。成立三年以来,“蓝精灵”已经汇聚了一批又一批周边企业白领们参与到每天早高峰的路口文明引导服务中,并获得浦东新区2019-2020年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下一步将号召更多人走出楼宇,走向文明路口。


    交警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孙斌在分享会上向与会者分析了世纪大道特殊的地理位置、在交通枢纽中承担的重要性角色以及承载的巨大人流压力,孙队长感谢企业志愿者为路口引导作出的贡献,并就路口引导的关键部分再做详细介绍。

    潍坊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金维娜对各位企业志愿者三年多来的坚持表示衷心感谢,企业志愿者们每天都在上班前先到各路口上岗执勤,牺牲了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尤其需要把这种奉献精神发扬光大,也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们参与到街道“蓝精灵”志愿者团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


    最后,各位企业志愿者代表们一起合影留念,并制作了手工纪念品。




    在第59个学雷锋日之际,我们期待通过交流挖掘楼宇志愿的服务潜力,把志愿服务精神通过“蓝精灵”品牌效应辐射到潍坊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使更多企业白领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体系中来,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薪火传递。



感谢以下共建单位,他们是:

感谢 自:

上海金陵紫金山大酒店

上海市滩涂生态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海关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

上海中远海运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化工销售分公司

上海农商银行浦东分行

上海阿尔卡特网络支援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新区潍坊物业有限公司

上海红塔大酒店

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中交三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

中岳华(上海)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中国石化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上海中纺联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党支部

英泰克工程顾问(上海)有限公司党总支

圆信永丰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

嘉兴大厦党委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潍坊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潍坊社区志愿者协会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