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同心抗疫 物资捐赠助力一线抗击疫情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2-03-25

上海正在遭遇新冠疫情严峻“大考”,社区防疫压力繁重。医务工作者、志愿者们不分昼夜坚守在抗疫一线。

为缓解基层抗疫物资压力,保障疫情防控志愿者日常饮食,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联合相关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志愿者提供保障物资。

        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纷纷捐赠物资、支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温暖和真情。

      上海红刚青扁豆生产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黎娜是泥城现代农业带头人,在得知镇内部分住宅楼栋被封闭管理后,第一时间为抗疫一线送去爱心蔬果礼包,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上海清美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把“清美面包”变成“爱心加油包”,为24小时连轴转的抗疫一线送去温暖,希望他们补足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东飞环境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洗手液、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传递对防疫工作人员的关心与支持,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情怀,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社会力量。

        中国工商银行捐赠了帐篷、隔离立柱、牛奶、矿泉水等物资,为防疫工作提供了后援保障。

让我们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感受到磅礴的力量,贴心的温暖、城市的文明;

让我们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