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绘”生活—— 只为遇见最美的你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改善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创造一个良好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美好家园你我携手共同参与,惠南镇海燕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绘”生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墙上微“花园”,它是由志愿者将几根PVC管子拼接而成,在项目负责人杨阿姨提出这个建议时,就有居民主动提供泥土、植物,种植工具等。小区种植达人现场讲解分享植物种植和养护技巧,还自愿报名志愿者来养护这个“花园”


绘画部分由美术专修学院的志愿者带领小区志愿者、学生志愿者以及对美术感兴趣的小朋友一起参与墙面描绘,先在墙面勾勒出图案的轮廓,接着按照老师的指导调出对应的颜料,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小朋友们自信满满的开始涂色,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阻碍不了大家的热情,认真细致的描绘着每一处,在墙面上绘画也是一次新奇的体验。


通过小区志愿者、居民代表、学生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让原先小区里脏乱差的地方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微“花园”。小区的环境经过新颖创意美化了小区的居民也通过此次活动增强邻里交流,还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作出了贡献。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