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充实一“夏”,丰富活动点亮青少年暑期生活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3-08-09

快乐的暑期已经过半,在这个美好夏日时光,金杨新村街道48个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丰富多彩的活动点亮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让文明新风浸润广大青少年的心。



趣味手工展巧思

  手工制作活动让孩子们开拓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玩中动、动中学、学中想、想中创、创中乐,不仅培养了动手、动脑能力,还提高了沟通、合作能力。

黄山三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手绘muji包”活动。



香山三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拼豆豆特色手工DIY”活动。


金杨一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水晶球微景观小夜灯”科普制作活动。



罗山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手工编织包”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引导青少年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今后将继续积极搭建活动阵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活动,统筹资源、融合创新、凝聚力量,常态长效完善未成年人活动机制,让阵地真正用起来、活起来,助力孩子们快乐成长。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