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迎进博会,浦东志愿者队伍在行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3-10-26

为引导广大志愿者以良好的形象、过硬的能力服务进博会,服务城市文明建设,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1024日,“迎进口博览盛会,展浦东志愿风采”2023浦东新区迎进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岗、队)培训会拉开帷幕,一批来自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服务岗、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参与培训会。


本次培训特邀上海国际友人研究会副会长曲蒙进行志愿者礼仪培训,以帮助城市文明志愿者在第六届进博会志愿服务中展现出规范的礼仪,以美丽的微笑和得体的举止,彰显出色的风采和气质,助力进博会的成功举办。


活动中,上海机场边检百人外语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在进博会志愿服务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个人感受,并承诺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把优秀的志愿服务送到每一个参会的宾客身边。


记者了解到,浦东新区今年在全区交通枢纽、交通路口、公园景区、窗口单位等8大类志愿服务点位设置了浦东机场边检、长途客运东站、世纪公园、浦东美术馆等32个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6个服务岗、6支进博会志愿服务队伍,共招募志愿者600余人。

接下来,各站点、队伍将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和力量,保障进博会高效有序开展。各街镇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党员先锋、美丽家园、平安守护、暖心微笑及文明风尚行动,共同把做好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向全国、向世界展现浦东全国文明城区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作为提升城市软实力的重要手段,以最佳的环境、最优的秩序、最好的服务、最美的微笑来迎接进博盛会。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