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2012年度浦东新区十佳志愿服务组织者徐红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3-05-10
 

上海睿新社区服务中心理事长,“快乐三点半”少儿课外教育品牌创始人。她曾先后就职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美国泛太国际投资公司、香港其士集团、美国大通银行、新闻集团香港卫星电视等多家跨国贸易、投资、银行、媒体公司,专业从事公共关系、市场策划、产品推广、媒体宣传工作。2003年开始独立创业。2005年涉足教育行业,研究儿童教育模式及教育产品开发,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新型的教育模式和课程。

2008年,她在上海投资开办了非盈利机构,专注于少儿课外教育,研发了一整套针对少儿人格教育、素质教育的课程教材,并借助于社区平台,以公益的形式展开服务,形成从学校到社区、到家庭、到个体的全方位服务模式,组建专业团队,引进社会资源,针对社区需求,策划各种新颖、灵活的服务项目,全面展开少儿社区公益服务,创立了“快乐三点半”少儿专业课外教育品牌。

四年来,在她的带领下,已先后在上海的浦东新区和虹口区设立了六个“快乐三点半”少儿园地,开展少儿课外服务和公益服务。在课外服务领域,她组织老师和社工在少儿园地开展品格教育、礼仪教育、社工辅导、社区服务、益智游戏等活动,丰富了学生放学后和假期的课余生活。在公益服务领域,她带领团队从社区融合、人格培育、助困帮扶和幼儿服务四方面提供公益服务,开展了“手拉手”社区成长训练营项目、上海潍坊.都江堰“快乐伙伴,守望相助”项目、“心灵培育”——在沪农民工子女成长关怀项目、印象童年——浦东新区三林镇临江村困难家庭子女综合扶助项目、“雏鹰助飞”——浦东新区自强中队服务项目、“快乐宝贝”社区剧团项目,累计服务了4000多名学生,其中贫困生及外来务工子弟1300多名,受益人群逾万人。服务得到了社区和政府的肯定多次得到表彰,如2007年荣获上海市未成年人暑期工作特色项目奖、2009年荣获上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创新案例二等奖;2011年机构被评为“十一五”期间上海市学习型家庭创建先进社会企业、2011年机构“快乐童年”项目荣获“青年影响社会”上海“最具潜力”十大公益项目、2012年“雏鹰助飞”项目获得浦东新区未成年人暑期工作“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