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走访慰问烈士遗属·赓续红色革命精神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4-04-10

为深切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表达对烈士遗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4月8日,金杨街道罗山八村居委会开展“走访慰问烈士遗属·赓续红色革命精神”活动。慰问过程中,我们为小区里5烈属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地交谈,一起缅怀了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感谢老人为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同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还将关爱带到了老人的身边,充分体现了对烈属的关怀和尊重,使社区与烈属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下一步,罗山八村居委会将持续通过政策宣传、困难帮扶、日常走访、节日慰问等形式,为这些烈士遗属送去更多的关爱与帮助,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高质量发展。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