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惠南镇黄路社区先锋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7-05-04

4月30日中午烈阳高照,室外温度早已突破了30度,就在这样的高温下,在惠南镇黄路社区布鲁斯小镇的广场上,拉开一场惠南镇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宣传的文艺展演。

为响应惠南镇党委政府的号召,给全镇上下如火如荼的“五违四必”整治工作添砖加瓦,黄路社区先锋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冒着烈日,争当活动现场的志愿者。插队旗的插队旗,搬椅子的搬椅子,排座位的排座位,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惟恐落于人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中就把百姓观演的现场布置妥当,连参演人员的休憩棚也帮忙一并搭建完成。

黄路社区先锋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在整场演出中以志愿者行动默默的付出着,大家都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在烈日下,为惠南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挥洒着我们的汗水和热情,奉献属于我们的微薄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