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情系志愿 粽情端午——惠南镇社区志愿中心端午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7-05-26

   5月26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惠南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的“粽情端午”文艺汇演,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老年人送去了精彩的演出,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其中惠南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的“非常八零后”以及“心连心文艺社”志愿团队为老人们献上了手语舞《感恩的心》,女子独唱《天之大》以及独唱《爸爸妈妈》等精彩节目,其他志愿者团队也纷纷献上了古曲舞《恋人心》、大合唱《游击队之歌》等表演,老人们看了后连连拍手叫好,现场活动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此次端午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惠南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进一步发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获得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人们的认可与赞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