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我们愿做您的眼----记2018首个浦东盲人电影节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2-24
       今天是新年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是浦东新区盲人电影节年后的首个观影活动。

上海浦东新区潍坊雨泽社区服务中心自去年7月参加“与盲人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以来,一直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每个月最后一个周五12:15至下午1点,是盲人电影节活动,雨泽社区服务中心专职员工都会利用午休时间,为前来观影的盲人、残疾人朋友做志愿者服务,帮助引导、取票、安排入座等。每一次被搀扶的盲人观众都会由衷的说一声:谢谢!

雨泽社区服务中心自去年7月已陪伴新区盲人电影节到今年2月,已赢得盲人观众的高度信任。有他们在,观众会放心的将脚步迈开,不在摸索着前进。有他们在,观众会心一笑,轻松的将残疾证交给他们而自己可以在那里静心等候。有他们在,观众不怕任何担忧可以放心的坐下来看电影了。“我们就做您的向导,您的眼...”雨泽公益、爱洒社区。2018不忘初心、继续相伴前行。

潍坊社区志愿者协会

潍坊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2018年2月23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