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大团睦邻点公益庆生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9-25

为积极响应浦东新区第十届公益月活动,在大团镇营造公益氛围,大团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继续开展着睦邻点公益庆生活动。9月7日、10日、12日,中心负责人及志愿者一行人来到了镇南村才好苑睦邻点、扶栏村心家园睦邻点以及金石村夕阳红睦邻点为老人带来了蛋糕、长寿面等慰问品。

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对他们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以及身体状况,使老人们感受关怀和温暖。

在才好苑睦邻点上由93岁张阿婆代表全体的老人切开第一块蛋糕,预祝大家健康长寿。一时间睦邻点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老人们直言感谢党委政府、中心和村领导们的关心,让睦邻点成为我们的大家庭。

老人们吃着蛋糕、长寿面,唠着家常,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谢谢你们,经常都来看望我们、挂念着我们,让我们都过得很开心,心里面暖洋洋的。”吃着长寿面的张大爷高兴地说。

步入老年的他们,更需要社会、家庭、子女对他们的呵护和关爱。关爱老人,让我们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去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公益服务就在身边,感受到村睦邻点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