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服务“进博会”,奉献在申港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1029日下午,申港社区党委联合南汇新城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电机学院等共建单位进一步助力“进博会”,在南汇新城镇申港社区党委广场举行“服务进博会,奉献在申港”志愿者宣誓仪式,动员各位志愿者以身作则参与进博宣传和服务,为进博会奉献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各高校的大力支持,海洋大学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起“服务‘进博会’,奉献在申港”倡议: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发挥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宣传进博、参与进博、服务进博。


申港社区志愿者代表表示要积极响应志愿倡议,立足本职岗位,主动跨前积极参与到进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来,把“进博先锋行动”与美丽家园建设、家门口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以礼貌迎天下客,以文明添城市美!


在申港社区党委副书记余振东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紧握右拳,与眉同高,共同宣誓,向“进博会”许下庄重的诺言,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做“进博会”宣传者、服务者,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文明添彩,为党旗增辉!


志愿者代表在倡议板上签名共同见证承诺,文明迎进博,弘扬志愿精神,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做城市精神的弘扬者。

在“进博会”的最后冲刺时刻,志愿者们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饱满积极的工作热情,为即将到来的进博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环境。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