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社区退休志愿者 戏曲授课受好评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大团镇社区百姓的业余生活,同时为戏曲爱好者们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团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举办了戏曲教唱班,邀请了社区退休志愿者前来授课教唱。

    每周三下午,大团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二楼培训室热闹非凡,戏曲班成员们和喜爱戏曲的居民朋友们来到生活中心,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悦耳的二胡伴奏声中,练习各类经典戏曲名段,学员们戴着老花眼镜认真的学习并跟唱,歌声嘹亮,声声入耳。

    中心开展的戏曲教唱班,不仅吸引了一大批退休的老年朋友,让戏曲班越来越壮大,现在已有固定成员40名,也让喜欢听戏曲的居民有了休闲的去处。既丰富了生活,又交到了朋友,让人乐在其中,极大地满足了社区居民的精神需求,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