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北蔡镇大华八居开展社区“环境清洁日”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配合北蔡镇创评全国文明城镇,经两委班子讨论,决定每月15日为社区“环境清洁日”。2019115日,在绵绵细雨中,大华八居委首次“环境清洁日”活动开始了。

早上9点整,居民代表和楼组长们到达居委门口统一领取火钳、塑料桶、垃圾袋等清洁物品,随后三人一队,五人一组,分散前往各楼道片区进行清理。对小区内多条主干道重点清扫,捡拾白色污染物。活动中,居民代表和楼组长们以身作则,个个干劲十足,吹着寒风,冒着小雨,不怕脏,不怕累,哪怕是藏在花坛里的一个烟头,纸屑也被一一清扫出来,装进了垃圾袋,他们的积极行为带动了附近路过的居民,有的居民从家里拿了扫帚和垃圾袋也加入了清洁队伍。

活动结束后,看着每日走过的道路、花坛草坪焕然一新,大家表示保护环境都应从自我做起,每月固定一次的社区清洁活动既提高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又让大家更加爱护社区环境,同时也为北蔡镇创评全国文明城镇尽一份绵薄之力!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