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大扫除、查消防、贴春联、挂灯笼,欢欢喜喜迎新年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时值2019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促进社区和谐建设,北蔡镇振东一居开展“贴春联、挂灯笼、大扫除、查消防”活动。红红的灯笼挂起来,喜庆的对联贴起来。

迎新年第一步:洁净家园 喜迎佳节

组织小区党员、楼组长、志愿者动手清理家园,室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清洁庭院、整理杂物、整治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消除卫生死角,切实巩固提升社区环境卫生,为居民打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迎新年第二步:消防检查,清除安全隐患

治保主任与社区民警、外口办、物业保安、消防志愿者对街面商铺、小区地下车库、高层楼道进行安全隐患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消防设置状况、消防设施损坏、消防安全通道等各种安全隐患,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火灾隐患集中处理整治保障小区消防安全。

迎新年第三步:送福字贴春联、挂灯笼,喜迎金猪年

大红灯笼高高挂平安祥和过新年,为进一步体现社区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物业保安在小区的门卫室起了春联,在小区大门口起了红灯笼,让居民们一走进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社区居民看到此情此景,纷纷表示春节的喜庆气氛越来越浓了,新的一年里,祝愿社区居民的生活会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