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老年权益常记心中——志愿者培训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更好地关爱辖区老年人,积极帮助老年人提高自我维权意识,314日上午,南汇新城镇新芦居委邀请到原南汇区司法局朱缠龙老师为辖区夕阳关爱志愿者,红十字会志愿、平安志愿者者们开展一场精彩的老年人权益保护咨询活动,现场共35余人参与。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朱老师结合《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及日常生活中老年人的财产、养老等关系老年人切身利益的问题,以南汇本地话深入浅出的为老年志愿者们分享法律常识;通过列举日常生活中实实在在的案子,生动、具体地讲解了老年人怎样在生活中维护自己的权益,贴心而知心的讲解获得了老年志愿者朋友的一好评。

本次咨询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专家老师用心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咨询内容非常实用、“接地气”,帮助他们增长了法律知识,也切实增强老年居民的法律维权能力。同时他们作为志愿者,也要传播正能量,把老年权益保护知识传播给更多的老年人。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