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陆家嘴举办社区环保集市——让生活和梦想可持续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8-05

83日上午,由陆家嘴街道和上海日报联合主办让生活和梦想可持续社区环保集市在陆家嘴地铁广场成功举办。陆家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磊表示,陆家嘴街道是一个高度国际化的社区,同时也是上海的地标,非常高兴能够和上海日报一起在东方明珠下面举办这样一场有意义的环保集市。这么大规模的集市在这么有代表性的地方举办,还是第一次,不仅是我们的社区居民,很多国内外的游客都加入了这场有意义的活动,我想他们在互动中都能学会很多有用的环保知识。


环保集市上,陆家嘴街道开展了环保飞行棋和垃圾分类大转盘的互动游戏,以游戏的形式将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传达给了每一位现场的市民游客。除此之外,可口可乐中国、3M中国、光明乳业、霍尼韦尔也都准备了丰富的环保互动游戏。74岁的退休英文教师陈仪佳,也是陆家嘴街道的居民,一早就来到了环保集市,集市的形式非常好,宣传的环保理念很深入,这个边玩边学习的方式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让下一代学到很多东西,他们回到家里也可以帮助爷爷奶奶更好地实行垃圾分类。


陆家嘴街道此次同上海日报主办此次环保集市是想向社区居民传递可持续的生活理念,旨在让更多市民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关注资源回收再利用,为上海更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