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陆家嘴雷锋驿站举行活力英语角第四期 ——爱我祖国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2019921日,陆家嘴雷锋驿站的志愿者们风雨无阻,在乳山路102号二楼多能厅,举行活力英语角第四期——爱我祖国迎国庆联欢会暨纽约大学学生加入陆家嘴雷锋驿站欢迎会。原定50人的活动名额供不应求,现场加上演出志愿者师生共8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雷锋驿站站长陈仪佳带领与会志愿者们重新熟悉了英语会话的相关应用,不断用生动的例子和风趣的语言调动师生们的积极性和互动性。随后来自社区居民、院校师生自编自导的节目演出在欢乐的氛围里拉开帷幕:民族舞、朗诵、吉特巴、吉他弹唱、大合唱等,为师生们带来一场老少同台、其乐融融的精彩演出。演出间隙频频爆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志愿者们激动地挥舞手中的国旗,以此来表达演出的精彩,更是在70周年之际用自己的志愿精神向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的祝福。


同时,志愿者协会依托活力102的陆家嘴咖啡主题文化,带志愿者们体验了咖啡冲泡和品尝的乐趣,借此学习咖啡文化知识,并结合时下热点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和环保理念。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