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垃圾分类 绿色先行——潍坊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10-09

    2019年9月28日下午在潍坊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创客厅内,举办了一场“垃圾分类 绿色先行”培训会议。


    此会议是依托条块联动机制,特邀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垃圾分类讲师团彭老师进社区对垃圾分类志愿者骨干进行开展专题培训,在会议就垃圾分类的初衷、推行的意见及各类垃圾分类的做法等进行了专业化的培训,提高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应知应会能力,做实做强社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伍的基础建设的培育工作潍坊社区27个居民区社发老师和各居民区志愿者骨干代表于当天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潍坊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金维娜就目前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中的难度及成效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与理解,并对未来潍坊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通过更多此类接地气的培训,让更多的志愿者从参与者变成发言者从要我做变成我要做的质的转变。

    会议效果显著,社区居委骨干志愿者代表在会议上纷纷发言,讨论在现实情况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课程,通过对骨干的培育养成,再由志愿者骨干带动各居委志愿者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培训,扩大整个潍坊社区,通过星火传递的模式互相接力,使得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团队更具专业性延伸性和普遍性,更好的培育社区居民一起联动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潍坊社区志愿者协会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