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北蔡镇开展腊八节主题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0-01-06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12日上午,北蔡镇和平居委区党总支陆续在各小区活动室开展了“迎新祈福送暖粥”腊八节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在党员、志愿者们无私的支持下,和平居委在各个小区活动室送腊八粥活动同时开展。当天,不少老年朋友闻讯而来,居民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间:纷纷表示“这个不只是腊八粥,是党和政府对我们暖暖的关爱啊!”。

令节清晨煮粥忙,炊烟风散万家香,一碗腊八粥,包含的不仅是五谷杂粮,更是浓浓的年味和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习俗。

此次活动,和平居民区共送出腊八粥百余份,表达了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之情,同时拉近了居民的邻里关系,不仅让“以民为本 情暖千万家”的理念得到践行,而且让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得到发扬光大。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