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志愿•传递温暖——金杨新村街道慰问困难学生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2020831日,由金杨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牵头联络中港疏浚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工会主席王荣丽和团支部书记尹训松带着高温防暑用品、书籍、运动书包、慰问金等向居住在罗山一村的杨同学送上一份新学期的祝福。

杨同学于今年7月参加中考成为一名优秀的高中生,他的父亲罹患尿毒症,长期血透和服药,母亲是外来媳妇,在餐厅当服务员,全家仅靠微薄的工资度日。虽然家庭困难,但杨同学自强自立,吃苦耐劳,还在寒暑假期间多次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是积极向上的阳光男孩。

中港疏浚的王主席热情邀请杨同学课余时间到公司现场参观,并表示以后在生活与课业上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提出,会给予全力支持。同时鼓励杨同学好好学习,等学业有成在选择职业时,若有兴趣的话欢迎其应聘本公司。杨同学和其父亲对中港疏浚公司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会将这份温暖铭记于心,以后回报社会,将爱传递下去。

天气炎热,中港疏浚公司向罗山一居志愿者服务站捐赠了高温防暑用品,站长侯海燕表示感谢并相约签订共建协议互助合作。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李蓉将印有协会各项大型活动的宣传邮册赠予王主席,表示几年来与中港疏浚公司的交流合作非常愉快。在志愿服务中寻初心,在无私奉献中担使命,这份温暖的正能量将传递更多美好与希望。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