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条块联动】弘扬雷锋精神,加强道德教育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月刋《雷锋》杂志,秉承“好人家园 传递温暖”的办刊宗旨,努力发挥中国正能量传播权威平台的作用,相继获得了“中国最美期刊”、“数字阅读影响力国内期刊TOP100排行榜”、“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报刊”等荣誉。这是雷锋精神的感召,这是当今时代的呼唤,这是亿万人民的支持。

    为配合全国深入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的活动,委宣传部宣传处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提供了杂志《雷锋》(月刊)的征订名额,赠送一整年杂志《雷锋》(月刊)。

    老港镇对于市级条块联动工作积极响应,将《雷锋》月刊浸润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通过搭建阅读角,让居民群众能够全面、真实地了解雷锋人生、汲取雷锋精神,更深刻的理解如何在当代践行雷锋精神。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