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条块联动】泥城镇获赠上海市志愿者协会提供整年《雷锋》杂志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时代在变,雷锋精神不变!

     我们的身边有多少默默无闻却一直在奉献自己的雷锋. 为了能够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泥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通过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综合服务平台获取了由上海市志愿者协会提供的杂志《雷锋》(月刊)的征订名额,在成功签订供需对接协议后,杂志社将为中心提供一整年的《雷锋》杂志阅读。

     《雷锋》杂志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文化,填补了中国学雷锋活动开展半个多世纪以来传播雷锋精神专业杂志的空白。周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把口号落到实处,开展雷锋文化研究和宣传,通过杂志阅读活动进一步搭建一个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影响的阵地,从而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为全面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加油助力。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