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老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赴上海市志愿服务培训中心参加学习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专项培训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416日下午,上海市志愿者协会在虹口区上海市志愿服务培训中心一号楼4楼报告厅召开了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专项培训。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老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为了能够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在上海市志愿者协会发布项目后积极参加此次专项培训。

此次会议内容有:《上海市志愿服务条例》解读;《上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激励嘉许实施办法(试行)》解读和“关爱好心人”专项基金申报操作流程指引;新媒体在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应用。

培训会上,讲解老师,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自身鲜活案例,讲解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以及志愿服务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拓展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领域,更加了解到如何在“聚焦群众需求、健全体制机制、用好阵地平台、整合特色资源”四个方面上下真功求实效。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