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

【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助老-手机预约挂号讲座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3-07-17

    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推动长者社会信息无障碍建设,7月17日,浦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长者数字智能生活提升项目走进老港镇丽港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PPT展示和现场演示的方式,为现场的老年人讲解了随申办、微医等小程序的使用方式,细心听取老年人在使用小程序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耐心为其解答。
    此外,还为老人们讲解如何通过随申办小程序查看就医服务、社保等,切实解决老人在实际生活中不会用的困难。




参加活动的老人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掌握了随申办、微医、小程序的使用方法,而且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便捷。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