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东明社区开展11·5“学雷锋主题日”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3-11-05



115日为传递“美好东明人文社区”优化社区服务的理念,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生活,东明社区志愿者协会在上浦路202弄雷锋广场举办了“学雷锋主题日”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适逢街道“社区花园节”活动,为呼应“烟火气”的便民服务,现场设置修锁磨刀救助居家养老义卖血压血糖理发、免费手机贴膜等项目服务社区居民活动现场邻里之间相互交流,其乐融融,义诊、血压血糖、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同时在现场设置法律咨询、垃圾分类宣传等多样化、常态化、生活化志愿服务活动,让“人间烟火”味的公益服务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本次“学雷锋主题日”便民服务日活动强调优化社区资源,最终落实服务于居民,今后志愿者协会也将常态化开展便民服务,强化“便民于民”的服务理念,加强与居民之间的互动和交流,竭力打造多层次、宽领域、近距离的和谐友好型人文社区。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