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浦东新区开展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者慰问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3-11-16

    11月8日下午,正值进博会召开期间,浦东新区团委副书记顾尉迪、浦东新区文明创建处副处长沈云等一行,先后走访世纪公园城市文明志愿者服务站和上钢新村街道雷锋驿站,慰问了正在为进博会服务的城市文明志愿者。


    世纪公园是首批“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努力打造充满文明和绿色的公园。在进博期间,世纪公园借助志愿者的力量将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保障全园安全稳定,为市民游客及各方来宾提供安全、放心的游园环境。
    上钢新村雷锋驿站,作为从世博会到进博会志愿服务的前沿阵地,一年365天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为游客及市民提供信息咨询、文明宣传、便民服务、应急救护等志愿服务。
    领导们仔细询问了志愿者们开展进博会志愿服务的具体情况,对他们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叮嘱他们注意早晚温差保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好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的亲切慰问令志愿者们倍感振奋,志愿者们表示将全力以赴在志愿岗位上做好服务,充分展现上海的城市现象,为进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浦东新区在全区交通枢纽、交通路口、公园景区、窗口单位等8大类志愿服务点位设置了32个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6个服务岗、6支进博会志愿服务队伍,共招募志愿者600余人。这些站点岗位队伍统一标识,以优质专业、精细化的服务来保障本次进博会的顺利召开,志愿者用微笑让八方来客第一时间感受到上海的城市温度。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