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幸福香山 元月嘉年华”——香山七居举办便民公益集市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4-01-09

202416日,金杨街道香山七居和共建单位上海民伸社区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区服务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服务,在西北街坊中心广场举办“幸福香山 元月嘉年华”便民公益集市活动。

公益集市现场设置了多个便民摊位,有水果蔬菜、大米干货、水产糕点等,还有门窗换新、口腔义诊、测量血糖、燃气灶热水器检修、老年人公益理发等志愿服务区域,还有非遗糖画、打气枪、放映电影等娱乐项目。琳琅满目的商品及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面对测量血压的居民,医务人员手法娴熟、体贴入微;面对需要理发的老人,理发师们技艺精湛、服务周到;非遗糖画摊位尤其受到年轻人和孩子们的追捧。有个年轻的母亲禁不住儿子的软磨硬泡,给孩子买了一串锦鲤糖画。母子俩一起分享着甜蜜,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本次活动结束后,不少居民非常感谢居委和第三方机构为他们开展这么接地气的活动,说这个活动是切实反映了“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的宗旨,也使社区服务更上了一个台阶。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